如何才能在世界中根除邪恶?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问答Quora

评论:阿芒写信给您说:我想从这个世界上根除邪恶。我讨厌邪恶,请教我如何做到这一点。

我的回应:这很简单! 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接受一个简单的公理,即所有的邪恶只在你的内心。如果这种邪恶不存在,你就不会感觉到它,也不会在你周围的任何表现中看到它。

阿芒看到的邪恶是他自身邪恶的投射,他从外部看到。因此,在他看来,这个是坏的,那个是坏的,诸如此类。也就是说,他在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类的品质中到处看到邪恶。你怎样才能确保你只看到好的呢?改正你自己。

问题:比方说,我看到了邪恶、骚乱处,等等。我怎样才能根除我内心的邪恶?

回答:要有耐心,它会来到我们。我无法建议其他东西。然后逐渐地,一天一天地,你会掌握消除邪恶和接近善的方法。

原则上,这是卡巴拉智慧研究的主要内容。

问题:今天它被揭示出来是因为这样的时代已经到来吗?

回答:是的,今天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开放了。现在我们只是要在实践中掌握它。

问题:这是的主要建议吗?

回答是的。我无法建议任何其他东西。我们世界上的其他一切都会崩溃和死亡,消失。只有认知邪恶和善所必需的一切才会保留下来

[295733]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3/3/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