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哈利·波特》系列学到了哪些人生课程? (Quora)

问答Quora

我看了大约一半《哈利·波特》电影,我得到的主要信息是,它显示了我们如何持有逃避现实,或者至少是拓宽现实边界的愿望。

而我们确实可以。

然而,这不是游戏,也不适合儿童。为了走出我们目前的现实,我们需要努力改变我们对现实的看法。

在我们所处的目前的现实和进入一个全新的现实之间的主要障碍是傲慢感。也就是说,为了走出我们目前的现实,我们需要取消我们自己,我们的利己主义,而傲慢是阻碍我们这样做的主要原因。

此外,确实,我们需要某种魔法才能从我们的现实飞跃到一个全新的现实。真正的魔法是当我们将我们的品质提升到超越时间、空间和运动的限制之上时。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这些参数中不受限制。

事实上,不存在时间、空间和运动。当我们取消自己时,我们就从我们的感官中取消了这些参数,我们不再控制它们。换句话说,我们需要放开对时间、空间和运动的控制,我们存在于这样的参数中,我们抓住它们就像孩子们抓住他们的玩具一样,拒绝放手。尽管我们天生就有控制这些参数的意愿,但当我们放开它们时,我们就会发现一个完美和永恒的世界,不受它们的约束。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李维的视频”卡巴拉学家对”哈利波特”的回应[这里有它的第一条精神信息]”。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