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自利的相互连接的危险及其补救措施——卡巴拉的方法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生命的意义

问题:我们是否可以说,今天大自然给了我们机会,让我们有更多的业余时间,只为我们在精神上的发展?

回答:只为了这个目的。毕竟,一个人为什么会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只是为了在动物层面为自己提供必要的东西,在精神层面成为等同于创造者的人,同时获得绝对。

我们到底为什么要活着?为了帮助自己的身体处理成吨的食物,然后死去?在这种情况下,一头牛比我更有理由存在,因为它为我提供牛奶和肉。它的存在有一个明确的目的:养活我。

我活着是为了什么?我这样的存在是绝对没有意义的。自然界中的任何生物,除了人以外,都有明确的目的。没有什么是无用地被创造出来的。而只有不知道这个更高目标的人是无用地被创造的。

评论:但卡巴拉学家声称,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走到那里。

我的回应:当然了! 而且我们最好尽快做到这一点;否则,大自然会用打击来推动我们。

在几千年的存在中,我们内在地自私自利地到达了这样的发展水平,我们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单一的链条中,全球相互连接。而这已经是一个精神系统。

全球交流存在于自然界的下一个层次。而这是一个问题,因为以利己主义为中心的全球连接是一个巨大的危险。每个人都会对每个人产生消极负面的影响。

想象一下,我们现在正进入一个什么样的历史状态;每年我们都会观察到社会和自然界各个层面的巨大负面变化。海啸、地震和流行病都是我们不平衡的后果。这就是我们自己设置自然的方式。

因此一旦全球层面表现出来,卡巴拉就立即被揭示为其平衡的方法。如果我们不使用它,不在一个系统中平衡自己,那么我们将相互毒害对方,自己推离和疏远他人。那么这个系统将很快崩溃,我们将来到,上帝禁止,世界大战

卡巴拉的方法是我们唯一的救赎。

[295276]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伙伴关系协议” 4/7/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