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这个星球上的其他人的连接有多么紧密? (Quora)

Covid、病毒、健康问答Quora

今天,我们生活在被卡巴拉学家称为最后一代的时代,适用于最后一代的法律不再是与某些地区或国家有关的法律,而是整个人类的法律。

此外,我们非常需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这些法律:它们如何涵盖我们的地球,每个人如何接受对这些法律的智力、情感、感知和倾向,以及我们生活在如此紧密和不可避免的全球相互依中。

以冠状病毒大流行为例。看看它是如何将共同关心的每个人连接起来的。如果我们不能出于自己的意愿到达我们相互连接的感觉,那么一场大流行病就会出现,向我们展示我们的连接。如果这还不够,那么我们可以期待经历更多极端的自然事件,如飓风和其他灾难,以显示我们真的很渺小,以及我们需要更好的相互连接,以使自己免受这种打击。

今天的时代是全球的,人类社会已经变得全球。我们今天所需要的是了解我们在多大程度上是全球的,并对包括我们在内的总的集体力量达成共识。如果我们到达这样的理解,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奥伦·莱维的视频《一个新的全球时代》。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