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里的墙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在会议上,我们获得了新的感受,而现在要去发展它。我们感到在我们面前有墙壁,我们借助最高之光和创造者要打碎它。我们缺乏的就是创造者。让它说:“我们去法老那儿吧”。
为了这一点我们需要理解,而主要是接受,我们是为了向它提供满足,而不是为了自己享受而打碎那个墙。我们总忘记道路上的两个方面:
1.只有借助它的力量才能前进。
2.我们向着给予创造者前进。
这都让我困惑不解。我去想自己而不是怎么给予创造者。在突破mahsom之时,我历来靠着自己尝试这样做,而不是靠着创造者的力量。这样一来,目标和手段定然被封闭在我的利己主义中。
这仍然是好的状态,毕竟我们开始理解精神进步的原则。在我们面前出现了障碍,而我们要去处理它。这障碍本身不存在,这是我们内部的、心理上的壁垒。如果我们正确地定向了自己,它就会消失。
“为了产生创造者丰富”的思想相反于我的本质,朋友们也没有这种想法, 后者正好处于我们之间的团结中。于是我们要在三个方面努力:
1.我与团队团结。
2. 跟朋友们一起时我要有正确的渴求,借助它我们能够突破mahsom:通过团结我们吸引创造者的力量。
3. 这都是为了给创造者提供满足,换句话说,与它融合为一。
共同的不断的关怀和担心应该唤醒大家。这就是相互担保,团队不是朋友们的脸,是精神的共同的力量,它能够给每一个人灌输关于目标的想法。
我们立刻开始想这一点,想要这一点。当每一个人试图把自己的愿望以线的形式安排好,这愿望通过圈在全世界分散,并不受任何障碍和距离的限制。
相互担保指的是,我负责这全部的系统,因为创造者把我放入了这个系统里面。如果我没有去保持正确的思想,那么大家都会离开正确的思想。在断开那一刻,我不再为共同的机体服务。但是难道肝脏或肾脏能够“度假”吗?
于是我请求全世界的团队,一直都去想创造者的目标和为创造者而给予。那时我自己不会失去关系,无论我处在何地。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