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之后的工作

会议、活动、对话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你在这三个时段:会议之前、会议之中、会议之后,能够选一个最有效的,应该是哪一个?
答案:没有其中一个时段就不可能有其他两个。如果会议之中我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如果会议之后我感觉不到降落,我就不会有可以上升的基础,并不会有进行上升的力量。毕竟这上升是到下一个阶段的上升。每一个上升都基于(1)从环境获得力量(目标的、创造者的伟大性——会议之中),(2)揭露新的自私的愿望(降落——正好是会议之后),(3)付出努力以通过获得的力量升到所获得的愿望之上(尽快、尽量深入地接近对方,进入日常工作、对下一个会议作出准备)。
会议之前我们一直都在为下一个会议准备自己,作出准备以团结,并从那么多的人中获得影响,以便他们能够尽量地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而且每一个人都激动得浑身颤抖。
毕竟唯一的自由的选择是从环境那里获得力量,环境的影响——唯一的精神上升的手段。
会议之中,我吸引的印象越大,之后通过实现我的印象,能上到的阶段就越高。这印象应该转变成我自己的、持久地属于共同愿望(kli)的感受。

来自2010年7月28日的早晨课程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对〈Panim Meirot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