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识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7_0181只有当你不断地去阅读,而对事情确实不清楚的时候,才可以领会《光辉之书》。
但是不要害怕这一点并试图去欺骗自己,相反地,要将所有不清楚的内容,就像小孩那样去吸收,而后者会变得清楚起来。
在研读《光辉之书》的过程中存在某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读过了一次而之后突然在某种地方又想起了那一点。
当我读第一次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理解,而现在在我内部这些突然间就连接了起来,就像我们在为小孩展示出世界。
而如果人觉得他明白了所读到的,这是一个很大的阻止他前进的错误。我要清楚地理解,我在阅读关于我内部的正在不存在的现象!
但如果我的灵魂发生了改正,那么我就会正确地感觉到它们。而现在我只不过在听,但是搞不懂这是什么。
我读到“黑暗”这个单词,并觉得我懂得它的意思,但事实上它指的是完全不同的意义——即人无法感知到任何一切,毕竟我们是在谈给予,而我只会接受。
我与光和那个伟大的状态相反,这被称为黑暗。我类似于光及与更先进的愿望连接的能力将会被称为光。
我什么都不理解,什么都想象不到,但这都没关系,主要是我要付出努力。它被称为光——即让我发展的力量!

来自:2009年12月3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