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露出愿望的世界!

光辉之书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

rav_2008-11-14_sl_img_7163_w昨天上课时,有人问我:“如果我听到了一切是在我的内部,我怎样才能对待周围的人?”。
有“实际的”也有“所渴望的”。
实际的是我们所感觉到的、感受到的,甚至法官所知道的仅限于他所看见的。以这为基础,我们要进行判断并行动于这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只有我和周围的人才会行动。
“所渴望的”,按照我现在的理解,是未来在自己的改正的品质中将会发现的那一切。在那个世界,是我团结周围的人和创造者来行动。
现在我们研读,存在着另一种的现实,在那里一切都是在我们内部,而非外面感受到的。但这一切对于我们而言暂时是不可能的,也许我现在所想象的未来的画面与真正的完全不同。我们理解都不能理解到,我们的生命将会怎样改变。不是我们的世界发生某种变化,是另一个世界将会出现。
因此,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我们应该放弃所认识到的,并试图沉浸于其之内,进入其里面。
现在我不能同时存在于两种世界中。暂时我只能在一种世界里。因此,我们离开这个物质的现实并试图建立另一种的画面——就像渴望变为大人的小孩那样。他渴望在所有方面像大人那样:衣服、行为,他想在别人眼中占据成人的位置。
就这样,我们要在所有的感官中、在所可能的那一切中、在所有幻想中来想象:《光辉之书》所谈的是我们的、新的、我们所处的世界,也就是说,本书在谈我的内在的品质,我处于它们之中并在那里看到新的现实。这种游戏让改正之光发挥作用——而接着崭新的世界将会显露出。
新的世界显露了,旧的世界消失了,我飞向天空——但并不是这样的。展示给我的是我正生活在愿望之中。两种愿望(我的和创造者的)面对面地显露出来,我来感受到它们,并处在它们之间——如同中线,如同我的自我。除了这以外没有别的。我存在于两种力量之中。

来自:2009年12月1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