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h——所有的状态

Torah、圣经、摩西五经精神工作

209问题: 为什么法老命令将所有头生的男孩扔进尼罗河中杀死,而让女孩活着?

回答:因为男孩代表意图,女孩代表愿望。没有意图的愿望可以变成各种方式;主要的事情是要杀死意图。

问题:为什么所有的东西都是这样编码的?为什么不能简单地说”意图”而不用”女孩”和”男孩”?

回答:事实上,Torah是为所有时代的人写的,没有例外,不只是为卡巴拉学家写的。对每个人来说,在他的水平上,它应该始终或多或少地被理解。

一个刚开始阅读的小孩子学习Torah中的内容。Torah由男人和女人,老人和年轻人阅读,他们至少在某种程度上理解我们的世界,并要揭示精神世界的最高状态。而对于这一切,只有一个文本。而且它详细、清晰、简要地描述了全人类在其下个5千年必须经历的所有这些状态。

[297372]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4/14/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