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充满了创造者的知识

人类、社会团结

世界发展并进入新的时代——“Mashiah的时代”,这时卡巴拉要向群众显露。许多人开始理解自己的和世界发展的规划。
现在已经没有一个卡巴拉学家在群众不知道的情况下来发展他们的愿望,现在他们自己已经要求有意识地发展,就像长大的孩子们那样。
就在这时,在世界中开始显露Hohma之光——创造者给创造物的显露。
因此,如果以前是一个卡巴拉学家和许多个体的人,那么现在他们开始相互接近。
如果在过去卡巴拉学家在自己的阶段上对群众的愿望进行了改正,那么现在,想要与他们一起工作,他必须降临到它们的阶段。
多亏卡巴拉学家曾经改正了他们的愿望,人们往上提升,卡巴拉学家为了面对他们而降临,以便对他们而言变得可以更容易理解。
比如说,Baal Sulam在他的所达到的精神的阶段上请求了创造者降临,以便使用民族能够理解的语言。
虽然现在群众和卡巴拉学家是借助共同的工作相连接的,但仍然只有通过他对有意识的群众的渴求才能让最高之光到来,并这样在世界上发生积极的变化。
没有最高之光,世界根本就不会存在。因此,在以前的每一个时代中,卡巴拉学家都在隐蔽地工作(yahidei sgula)。
但现在一切已经不一样了。迄今为止,他们在所有年代进行了准备之后,我们要开始进行共同的有意识的动作,以便“从小孩到大人——大家最后都认识了我!”
人类需要发现,以色列民族有着卡巴拉科学。而我们应该一起帮助显露它,以便  “世界的民族用自己的肩膀把以色列的儿子带到第三圣殿”——即共同的被破碎的灵魂。
我们要一起得到改正我们的灵魂的(团结的)手段,以便创造者用自己的存在来充满我们。
为了实现这一点需要共同努力,因此我们去接近所有世界的民族,向他们解释我们的共同的任务。
根据他们的要求,我们应该一起发现卡巴拉科学,他们借助我们,而我们借助他们来实践这一手段。
因此,如今存在着国际的学习卡巴拉的人们的社区,就是他们将会让我们在全世界的系统中达到正确的关系。
虽然现在所有学习卡巴拉的人都属于“以色列民族”(Israel来自希伯来文的单词yashar kel——直接向创造者),而且在每一个人都含有心里之点,但通过他们我们将会达到真正的“世界民族”,即那些自己不能唤醒精神的渴求的人。
就像Baal Sulam所说的那样:“卡巴拉智慧将会超越以色列的边境,并将会充满全世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