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团结揭示创造者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如果他没有粘附到社会,也就是说,如果他不欣赏他们,就不可能接受到社会的影响。取决于他这么做的程度——只需粘附到社会,他可以无需任何劳作就从他们那里接受到影响(Rabash,《教导偶像崇拜者Torah律法的严厉性》)。

我们的工作一点都不难。你只需要连接到团队,其他一切都会通过我们的协作来实现。创造者的揭示将从上面到来。我们不期待其他的东西。通过彼此的团结,我们将揭示创造者,从而到达目标。

我们看到,创造者并没有让我们孤单;他希望我们提升我们的品质超越作为利己主义者的我们自己,至少不再欣赏我们目前所处的利己主义状态。我真的希望我们能理解这一点,并以某种方式开始把自己从利己主义中拉出来。

然后一切只取决于我们。如果每个人都祈祷,请求创造者让我们降低自己关联到团队,以及提升团队,那么通过上升的团队,我们将能够看到站在它背后的创造者。

[292864]
摘自1/7/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三课“粘附到朋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