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无限的状态

精神工作

961.2问题:一个人如何能理解什么是无限?

回答:无限是在时间上还是在地点上,取决于我们对它使用什么基本定义。原则上说,无限是没有尽头的东西。如果我想谈论一些没有终点的过程,那么我就把它称为 “无限”。

评论:在我们的世界里,很难理解这个范畴,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有限的。

我的回应:是的,因为这里发生的一切都与我们有关。但事实上,在卡巴拉中,无限被揭示为创造者的品质,因为祂是无限的。当然,在我们的世界里,没有这种东西。

一个学习卡巴拉的人,即使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也开始感觉到更高的世界,走出进入其中,并感觉到这个世界的极限。

因此,我们的世界对他来说是完全有限的、渺小的和微不足道的。更高的世界对他来说真的成为无限的世界。但不是世界本身,因为其中有世界、程度、Sefirot等等,而是因为它通向无限的状态。

[302217]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十个Sefirot 的研究(TES)”8/14/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