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的照片

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8-11-24_2037_w精神领域所具有的形式就是由你自己的愿望形成的形式。我们 “从上面” 只是被给予信息的记录(Reshimo), 但是自己还需要建立这个形式。从上面、从更高的阶段那儿我们也被给予(根据我们的要求)了去实现它的力量及理智。
我们认为,将会从上面向我们这儿降临已经被预设好的世界。不用等待,是我自己通过痛苦来建立它,是我自己在的背景下来描绘这个世界。
是我在描绘更高阶段的样子,而随着我的努力,它将变得越来越真实。我会尽量去付出,描绘不同的样子,结果会好或者坏,有时候我还会出错。我建立它们、删除它们,直到获得成功。
在我的工作过程中,我突然发现,更高的阶段开始帮助我! 它穿在我身上,就像戴在手上的手套,并开始工作。它帮助我就像与孩子一起玩的母亲帮助孩子用小木块搭“房子”一样。当我试图做出什么而做不到的时候, 我突然感觉到,这是更高的阶段在帮助我理解应该是这样而不是那样去做。
但这一切也离不开我的努力,因为我试图建立了某种东西。虽然让我开始努力的还是它,但是我自己要继续——发现其胚芽并从它开始继续工作。这被称为:“我、创造者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我们必须使用自己的“物质”建立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就是说, 这些创造者可以揭示自己的地方、“房子”)、“创造者的形象”,否则它不会有任何形象。我将它投影在自己之上,投影在在自己的愿望之上,也就是在那一可以让自己变得与它相同的部分之上。
就在这个愿望之上,似乎在基础上、在屏幕上(在精神世界它就是被这样叫作“屏幕”)我见到它的样子。这幅图画在这个屏幕上出现,就像一张放在显影液中慢慢变清楚的照片。这种在我的屏幕上出现的画面被称为“反射的光”。 这样我就接受两种精神的力量——“屏幕”和“反射的光”。
这一切行为都应该出于我自己。在这一方面我需要(“3—5年”) 为了进入精神世界而做出的准备的时间。隐蔽的时间就是我企图描绘这一画面的时间。后来精神世界显露出来,而它的真正的样子,我们甚至都很难想象出……

我们的生命是什么?一场游戏!
给人类的一个小玩具
内在之光与环绕之光
什么是这正的现实? (视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