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国王

精神工作节日、犹太节日

在首都书珊城,有一个犹太男人。既然他是便雅悯人,为什么他的名字却是”犹太人”?这是因为他在世界上所有人面前团结了创造者的名字。而因为他团结了创造者的名字,所以他被称为Yehudi [犹太人] – Yechidi [独一] (Megilat Esther) 。

“Yichud “的意思是一,唯一、一个。当时的犹太人之所以使用这个词,因为他们相信有一个单一的创造者,而且只有给予的品质应该在世界上流行。不仅末底改有这样的认识,而且整个民族也有这样的认识。

哈曼一怒之下,决定不仅要消灭末底改——即自己而接受的愿望,而且要消灭所有的犹太人,也就是争取团结的力量。

哈曼对亚哈随鲁王说有一个民族,分散在你王国所有省份的其他民族中,他们的法律与其他民族不同,不服从国王的法律;容忍他们不符合陛下的利益。

犹太人不愿意服从哈曼和亚哈随鲁王,因为在这个帝国和地球上普遍统治的法律是利己主义的。

问题:亚哈随鲁王的法律不是创造者的法律吗?

回答:不,这是一个面国王。有时他像创造者,有时他又相反。不清楚他是和末底改还是哈曼在一起。这就是整个问题所在。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看到了什么?利己主义的胜利。在一个人的所有品质中,谁拥有更多的品质,谁就更强大、更聪明、更幸运。

因此,据说生活在书珊的每个人都很困惑那么创造者在哪里?的力量在哪里?是如何表现出来的?” 

在这里,普珥节的行动产生了(普珥节来自 “Purlot “一词),很多人都投下了自己的一票。否则,我不能振作起来,找出谁在掌管这个世界:创造者、伟人、整体,还是自然的邪恶力量。两种情况中的一种。

自然的邪恶力量一直出现在我面前。我怎么知道它们背后有好的力量?怎样才能揭示它们呢?以斯帖记Megilat Esther逐渐讲述了这个问题。毕竟,“Megila”是来自于“Gilui,揭示这个词。而“Ester”是隐藏。意思是,隐藏的揭示。

[295366]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3/15/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