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去感知创造者

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创造者是一切。除之外,没有其他没有名字、头衔、形象、形式。不受时间或空间的限制,绝对不受任何东西的限制。祂超越了所有的限制和世界。这就是所有的一切。

但是,尽管创造者以无限的尺度用无限的声音和形式充满了一切,我们也必须准备好感知。为了与我们连接,想发展我们,使我们逐渐成长,扩大我们的感觉器官,并能够在祂的所有力量中感受和理解

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无限地发展我们的感知器官,这意味着要摆脱束缚我们的、驱使我们进入一个狭隘框架,迫使我们只从自己的利益或伤害的角度来评价一切的利己主义。而用利己主义的方法,不可能接近创造者,因为在这样的计算之上。

被刻意创造为利己主义者的人,只有当他走出这些局限时,才能在创造者的帮助下改正自己,理解和感觉到创造者为他所做的一切。

没有这一点,就不可能达更高的力量的概念,因为我们不在它运作的维度上:超越接受的愿望、超越利己主义、超越我们的感知。

我们用五种感官感知现实,这就是我们看到这样一个世界的原因。但创造者不受任何事物限制,不能被我们感受世界和宇宙的这些物质器官所感觉到,因为所有这些都是由于限制而被感知的。

创造者是给予的力量。想给予、授予、爱和填充。祂的愿望就是这样向我们揭示的。但在我们之外,我们不能说关于创造者的一个字。我们不知道是否有思想和愿望。很可能没有,因为高于这一切。完美的人不可能受制于情绪——坏的或好的——因为不受任何事物的限制。

因此,不可能有坏的或好的感觉。我们所有的感觉都是由某种东西的缺乏或填补引起的。但这一切不是创造者固有的。创造者是绝对仁慈的,只想让美好充满每个人。

[294439]
摘自KabTV节目《卡巴拉科学的基本概念》2/20/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