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犹太人? (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犹太人不是一个坏词。没有必要为使用它而道歉,这是德国犹太社区的说法,因为领先的德语词典Duden在其标准定义中增加了一个解释,指出犹太人Jude)一词可能经常被视为贬义。这一解释后来被删除了,因为德国犹太人认为这只会巩固这一术语的歧视性。然而,这种关于术语的争论永远不会消除对犹太人的仇恨,而只会突出它。

为了回避这个问题并避免可能的负面含义,世界各地的许多犹太社区将自己定义为希伯来人以色列人。同样,英国足球俱乐部托特纳姆最近敦促球迷不要再称自己为 “Yid Army伊德军队(来自Yiddish意第绪语,指他们特别多的犹太追随者),因为他们不想认同那些可能被认为是冒犯性的词汇。但是,在词汇上的小心翼翼永远不会缓解反犹主义的观点,因为对犹太人的仇恨不是一个语义问题,而是人类问题。

反犹太主义源于世界上所有人类之间连接网络的深处。这些连接是看不见的精神连接,但它们在人类的潜意识中被深深感觉到。在这个网络层面,犹太人在人类中发挥着核心作用:作为感到彼此之间自然分离其他民族之间的连接因素而运作

如果犹太人不履行这一角色,首先通过在他们之间团结为一颗心使他们之间的连接力量将所有的现实作为一个身体的各个器官结合在一起,那么他们就会激起反对他们的消极力量,招致敌对的反犹主义反应。

因此,犹太人与其对” 犹太人”一词是否具有贬义进行肤浅的解释,不如将这个世代盛行的术语犹太人的更深层含义付诸实践。犹太人(来自希伯来语Yehudi——Yechudi意思是独特和团结。

犹太民族不是像其他民族一样,建立在居住地区、家庭关系、出身或肤色的共同标准上的民族。相反犹太民族的创始人亚伯拉罕的追随者是不同民族的集合体,他们的一个共同点是有共同的意识形态基础。这个特殊的团队后来被称为以色列,它源于Yashar-El直接通往上帝)这个短语,即一种直接导向管理着一切现实的力量的愿望。

基于这一原则,根据先贤说,犹太人可以是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不分种族、性别、语言或国籍之别,他们渴望超越一切差异与所有人团结在一起。犹太人是一个努力将整个人类和整个现实与自然的主要力量,即更高的力量结合起来的人。

因此,只有一个学会团结的犹太社区,超越所有增长和分离其成员的差异之上,才会感觉到对它的偏见和负面态度是如何被更好地扭转过来的。然后,即使不用语言和定义,也会在那些反对他们的人心中感觉到作为犹太人的新意义,而敌意将转化为欣赏。

[294274]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