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基础上的三个点

精神工作

评论:说过,残忍不是一种好的品质,建立在残忍基础上的社会无法生存。自然最持久的品质是仁慈。然而,说通过帮助别人,我们不会帮助他们,我们也不会解决任何问题。这里存在着某种矛盾。

我的回应我不认为这有什么特别的矛盾之处。帮助别人是什么意思?如果我们给某人一些东西,我们真的在帮助他吗?这就是问题所在。

如果我们表现出仁慈,比如说,一个杀人犯或强盗,我们没有做出任何仁慈的行为,我们甚至可能对世界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

我总是意指问题的深层本质和我们的行为。慈悲的品质不是你可以用于改正世界的品质。一般来说,世界是通过所谓的中线来改正的,当我们把左右两条线即仁慈的品质审判品质并列在一起,它们可以一起被导向和创造者的相似性

为了把任何行动、任何品质、任何想法提高到正确的层面,稳定的基础,我们需要三个点,桌子的三条腿。这是最低限度。

这种三条腿的本质如下。我们被赋予了给予的品质和接受品质,我们必须正确应用这两种品质。如何才能正确地将它们并列在一起?哪里应该有更多的仁慈,审判和限制的品质在哪里?是打击还是不打击,是执行还是赦免?为此,我们必须也必要揭示创造者

当我们把这两种品质结合起来,并把它们创造者就会给我们一个明确的指导,告诉我们如何正确地从内在上把它们并列起来。然后我们就会发展。

也就是说,我们需要三点:两个所谓的天使,两种力量,接受和给予,它们都在我们内部。但最重要的是,第三点,我们需要创造者的揭示

因此,卡巴拉的智慧被赋予给我们,只是为了让我们能够理解。但是,祂被揭示给一个人,只取决于这个人努力想从那里得到一个如何内在地实现他与创造者的相似性的榜样的程度。

[290923]
摘自KabTV节目特写。命运光辉之” 2/5/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