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七十亿孩子的负责人

人类、社会团结

laitman_2008-12-25_8420_w问题:群众怎样才能感受到团结的愿望?除了痛苦,还有什么能促使他们?
答案:我们身处绝对的、密不可分的相互关系和完全的相互担保之中。这个状态是自然在没有经过我们的同意的情况下创造的,而且,我们也没有任何选择。
想象一下,你在一个已经住了50个邻居的房子里买了公寓,签合同的时候,你(虽然你自己不知道这一点)同意当所有邻居的担保人。现在你就负责这50个家庭所发生的事情。也就是说,如果其中有一个犯罪了,就会有人来找你,并把你送进监狱。你会为所有人负责,这是真正的相互担保。
人类需要理解,如今他们正好是在受这种有关绝对的、完全的相互担保的,每一个人为全球的人负责的合同的迫使下。那么,为了抵消这种不可思议的、无法取消的合同,人们能做些什么呢?毕竟“要为大家负责任”是难以忍受的事情。人们将会感觉到,别无选择之下,只有以良好的方式,自愿地团结起来。
甚至在浮现出团结的必要性和愿望的时候,所有政府都同意举行普通的理事会,像G20那样。那个时候,每个人和所有的民族都发现他们无法团结起来。大家几乎都感到了绝望,没有任何团结的机会。这样就揭露出了陌生的、控制我们的力量。
似乎“上面”故意地给我们造成障碍,给我们捣乱,且不让我们达到所渴望的,不管我们做出任何的努力,在任何逻辑之下都行不通。就在那个时候,“因这工作而呻吟”的情况发生。之后,就会出现第三种力量:想要离开这种状态的人必须使用来自根源的光,以便将憎恨变为爱,并由此爱上以前所讨厌的。
现在我们连意识都意识不到,我们是如此地讨厌创造者,离它如此遥远,品质上如何与它相反。很难相信,我们也完全不可能对它产生爱,毕竟是它创造了这个世界上的所有邪恶,并使我们处在最低级的状态中。我们最讨厌的就是它,毕竟“除了它以外就没有别的了”。正好从这一点开始(每个人随其发展要得到这一点),我们必须把一切转变到完全相反的方向,以及……开始爱。

全世界是我的家
整个世界在统一力量的统治下
我们被抓住似网中之鱼
爱或是死亡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