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那边的“生命”表演

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laitman_2008-11-28_2468_wp1我们应该理解卡巴拉学家在其书中谈到了什么。他们毕竟能看到想象的根源,也不被分裂人类的地球限制。卡巴拉学家能看到灵魂及其之间的关系。该关系及其改变决定我们的状态——个别的和共同的。
因此他们想要给我们解释在灵魂、根源中所发生的,因为关于我们的世界他们已没有什么可补充的了:我们的世界是行为世界,而降落在这个世界中的决定来自于灵魂世界。但是因为卡巴拉学家是用“根源之语”来解释的,所以我们不了解他们。要想明白,我们就要跟他们一样,同时存在于两个世界中。
所以,如果我们愿意理解他们所说的背景,以及是什么样的力量控制我们世界的所有事件并影响着我们的,我们就应该上升到那些力量的阶段——即作决定的阶段。
因此不要集中于发生在我们世界的且所有民族都参与的游戏中——但却需要试图看到内在的力量,那个在所有万物中——树中、人中、动物中、花中——正在行动的手。无论是什么或谁,最主要的是那内在的实现特定角色的力量。对我们来说,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了。世界上的肉体不管怎样都无所谓,最关键的是与灵魂所发生的一切。就是灵魂来决定这些肉体,即听话的娃娃,会是怎么样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