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不用麻药的截肢

精神工作

评论: 在精神的道路上,我们不断地被展示出各种各样的缺陷,但我们必须始终证明它们的正义性。

我的回答:你不能只是在口头上证明它们的正义性。你必须上升到它们之上,脱离它们。

这一切都取决于改正。改正意味着远离旧的利己主义愿望。但你并不是从物质上脱离它们,就像与它们打破连接一样。在你感觉到它们的缺陷的程度上,你使自己远离它们,然后你不使用它们。你不能触碰它们。

另一方面,你会在越来越多的方面受到诱惑,变得自私。根据这一点,如果你在一个团队中,你有机会为自己吸引越来越多的更高之光。

你的愿望越强烈,你就越需要团队来吸引更多的更高之光,并脱离这些愿望。这样与它们的分离就不会像不用麻醉的截肢那样痛苦了。在这种情况下,你将能够作为一个强壮的个体转向祂,并从外部来改正它们,一旦受到改正,你就能吸引它们并在自身内部使用它们。这已经是一个高程度的改正,为了给予而接受。

总的来说,我们为了接受而接受是正常的。然后你在它上面做一个限制,不使用它。之后,你只是为了给予的缘故而使用它,超越它。后来,你是为了给予每个人而接受的缘故来使用它,通过让它穿过你自己。

因此,你经历了同样的四个阶段,直到第五个阶段,在那里你与整个宇宙完全结合在一起。

[310578]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