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妇女节的特别信息

媒体最新出版

亲爱的女士们,

在这个国际妇女节,无论我对全世界的妇女说多少”谢谢”,都无法表达我对你们一贯巨大贡献的真正感激之情。

当灰色的乌云笼罩着我们的世界,分裂的力量撕扯着人类关系的每一个领域时,人们越来越清楚地看到,如果世界按照妇女的意愿发展,那么我们将生活在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卡巴拉学家的资料写道,正是由于正义的妇女,我们才成功地走出了埃及。这里的”埃及”与地理位置毫无关系。相反,它意味着我们的分裂、冲突和战争背后的利己主义的人性。因此,我真诚地希望,你们的愿望将帮助人类克服其利己主义的本性,并希望你们能影响世界的重大积极转变。

你们有特殊的能力,能够理解关心世界的未来以及下一代儿童和家庭意味着什么。目前,我们未能完全理解世界对你们的依赖程度,但我们越是过渡到一个日益相互连接和相互依赖的世界,我们就越能看到我们所有人对你们的依赖。

因此,我希望你能祝愿每个人的心都能彼此敞开,直到我们发现我们如何能在和谐与和平中共同生活。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