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改变什么? (Quora)

问答Quora

与很多观点相反,我们不必改变经济、社会和政治结构,以及社会中的其他各种上层建筑。

我们必须要改变自己。而我们可以通过教育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

改变我们自己意味着改变我们以利己主义的自我为中心的生活方式,这种方式会使我们想以牺牲他人和自然为代价来享受,转而采用相反的方式:利他主义的意图来造福他人和自然。

为了进行这种改变,我们需要的教育是引导我们通过提高造福他人而不是造福自己的重要性来进行积极的连接。它涉及到学习居住在我们内部的利己主义本性,在我们外部的自然界的利他主义法则,这些法则如何在整个自然界的静止、植物、动物和人类层面上运作,宇宙和人类如何不断发展到越来越高的统一水平,以及如何自愿和有意识地使自己与自然界发展到的更高的统一形式相一致。

如果不经历这种自我转变,我们就什么都不能改变,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成为任何新变化的基础。此外,特别是今天,我们正处于一个过渡时期,我们将越来越感到压力,要经历这种变化,从将我们与彼此和自然分离的利己主义生活方式,到使我们与彼此和自然更紧密的连接起来的利他主义的方式。此外,经历这种变化将产生一种新的永恒和完美的感觉,这种感觉是我们在目前的利己主义构成中从未经历过的。

根据2012年10月2日KabTV 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视频节目“我接到一个电话。 如何进行革命?” 。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