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正的英雄? (Quora)

问答Quora

英雄是那些沉浸在以自我为中心的本性中的人,他们从自己身上塑造出另一个人,一个与自然界的利他主义力量相等的人。

想象一下,你在一个封闭的黑暗空间里,就像一个烂苹果里的虫子。

你开始慢慢地从里面走出来。

你偷看外面,看到一个充满爱和关怀的美好明亮的新世界,人们快乐地一起享受生活。

然后你走出自己,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有炽热的阳光和蓝天,脱离了之前的黑暗。

在你走出黑暗之后,你需要处理它——遵循你的利己主义愿望的支配会把你引向黑暗,因为利己主义本身在自我目标的方向上熄灭了快乐。

这种转变真的可以做到吗?

是的,它是通过建立你自己,从你的利己主义出发,与自然的利他力量相似。

你研究自然的法则。

你增长了对它们的需求,希望它们以纯粹的利他主义形式显示自己,像成人对儿童一样向你展示一个例子。

然后你尽可能地克服你的利己主义。

届时你将不为你自己而使用你的利己主义,而是为了与自然界的利他法则相类似并达到平衡而使用它。

与自然界的利他法则相似是什么意思?

它意味着你要发展对所有人的爱。

接着你逐渐学习自然规律,一点一点地使自己与自然越来越相似。

结果,你会看到,你的利己主义——这是你整个本性的享受的愿望——的存在,是为了颠覆它的意图。通过这样做,你获得了完整的利他主义品质——爱和对每个人的给予,就像自然的利他主义力量那样。

最终你与自然达到平衡:一种新的状态,体验到一种特殊的力量,即与他人和自然的爱和给予的连接——与我们目前使用享受的愿望(自私地,以他人和自然为代价)的方式相反。

根据 2012 年 1 月 28 日KabTV 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视频节目“我接到一个电话。 谁是真正的英雄?” 。由 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308744]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