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成年人应该玩(Medium)

媒体最新出版

玩耍是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当我们玩耍时,我们会发展新的关系和连接。

虽然众所周知,儿童需要玩耍才能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花钱给他们来游戏,并花大量精力研究出最适合他们发展的每个阶段的游戏,但对我们成年人来说,这就不那么清楚。我们并不真正喜欢玩。我们的关系最终很快就会恶化,变成我们每个人都在贬低对方,从而结束我们的游戏。

结果,我们错过了很多我们可以从生活中得到的东西。我们没有审视我们作为成年人的所有发展选择,因此我们停止了我们的进一步发展。

我们已经把我们的日常生活变成了某种监狱。也就是说,我们需要以特定的方式来看待、表现和说话,而且只能以这些特定的方式,否则,我们将无法融入他人并获得他们的尊重。没有他们的尊重,我们就会受到那些伤害自己的待遇。我们生活在这样的牢笼里很痛苦,但它已经根深蒂固地融入我们的生活,我们无法摆脱它。

作为成年人,我们玩耍的本质应该是,即使我们不喜欢,也要积极地对待对方,并教别人也这样做。以这样的方式玩耍会模仿大自然培养我们的积极连接的更高境界,因此我们会把居住在自然界的积极连接力量吸引到我们的关系中,并开始感到更快乐、更自信,以及我们的生活是有目的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