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的有力和分离的无力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我们的所有工作在于改正精神的容器,这个被称为第一个人亚当·哈里逊(Adam HarRishon)的灵魂。创造者创造了这个共同的愿望,然后把它打碎成许多碎片。而现在,在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这样一个共同灵魂中的一个微小颗粒。

我们被称为人类,也就是 “亚当的儿子”,因为我们是从那个被称为亚当·哈里逊的愿望中出来的。我们的任务是通过我们的努力,把我们断开的、遥远的、分离的无数愿望重新联合成一个愿望。

当然这里需要大量的工作,因为所有这些粒子由于其形式的不同,已经分离并远离了彼此。那么如何才能把完全不同的愿望粘在一起呢?我们开始检验根据什么品质可以将一个愿望与另一个愿望结合起来,直到我们得到一个单一的整体,其中所有的东西都连接在一起。

而这个共同的愿望吸收的愿望越多,它就越能感觉到并揭示出创造它的更高力量。

因此,我们所有的行动都应该以连接为目的。这决定了对生活、对创造者、对朋友、对自己和自己的状态的整个态度。我的每一个行动、思想和愿望,都要努力推动连接,以为了进一步汇集和联合不同的愿望,并把它们变成一个单一的共同愿望,相互给予。

所有个人的愿望都是破碎的,不愿意连接。创造者故意这样做是为了让我们有机会感受到破碎的愿望和完整的愿望之间的区别。而由于这个原因,我们开始达成创造者,作为从黑暗中获得光明的好处。创造者把共同的愿望分成几十亿个对立的部分,然后根据我们的请求,祂帮助我们把它们组合在一起,互相弥补。当我们把所有的优点和缺点结合在一起时,我们会感觉到,与一个破碎的愿望的软弱和无足轻重相比,一个团结的愿望是多么强大。

在这种潜能的差异上——在加和减之间,在连接和分裂之间——我们将感受到创造物的全部力量和深度,我们将达成创造者的意图和工作,以及我们自己。

[30651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