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我们的机会

卡巴拉、学习灵魂、亚当、感知科学

291问题:你说一个人从自己的内心感知到了一切。例如,齐奥尔科夫斯基从自己的内心感知一切。但为什么在谈到宇宙的意志时,他把它说成是一些完美的、和谐的、以绝对的善对待我们的东西呢?

回答: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感知自己外部的世界。

在某些人中,这种在卡巴拉中被称为“心里之点”的能力更为明显。他们感觉到来自内在的压力和运动。然而,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个点被深深地隐藏了。他们没有这样的需求,没有这样的掌握。

因此,他们首先试图在科学上做到这一点。我见过很多这样的人。我认为,在我们的时代,将开始认真的重新评估,这些人将来到卡巴拉。

卡巴拉是一种智慧,它不仅能帮助一个人深入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感受觉,而且还能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感觉,超越自己,不受干扰地看到世界,因为它确实是在我的外部,而不是我在自己内部感觉到它的方式。

[297176]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宇宙的意志” 28/11/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