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有哪些特点? (Quora)

问答Quora

20世纪中叶,人类开始感到自己正在进入一个毫无意义的存在时期。社会和政治学家开始意识到,人类正在失去对曾经拥有的更幸福、更好和更轻松的未来的希望。

在那之前,如果人们对某种精神上的满足没有渴望,那么他们就渴望物质上的满足。人们对艺术和文化更感兴趣,并希望社会秩序发生变化,以保障他们的晚年生活。换句话说,人们对生活和世界有一些需求,并相信他们会在未来找到满足和幸福。

直到20世纪中期,人类的利己主义一直在不断成长,它促使人们定期寻求新的和不同的满足感。因此,人类就像一只追着尾巴的狗一样到处跑。然而,自20世纪中叶以来,这种希望逐渐消失。这条狗不再看到它所追逐的尾巴。它不再知道该往哪里跑。它很迷茫。这个时期从20世纪中期开始变得突出,它已经成为人类当前状态的一个决定性特征。

根据KabTV与卡巴拉博士的视频节目“特写。荒诞剧院”。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照片由阿塔纳斯·特奥多西耶夫在Unsplash上拍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