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能影响物质吗? (Quora)

卡巴拉、学习

事实上,我们可以用我们的思想影响世界。一个人可以学会影响一个外部设备——电气的、机械的,甚至电子的,或任何其他设备——并简单地随意激活它。有一个相对较新的例子,一位患有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的62岁男子,使用植入其大脑的BCI(脑机接口)将他的想法直接变成了推文,并且使用同一设备,他学会了如何完全用他的想法发送电子邮件、银行和网上购物。

除了思想控制的运动激活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思想来传递爱等情感。然而,这样做的能力需要非常严肃的训练。这种训练属于卡巴拉式的练习,要求人们开始对自己、自己的思想和愿望进行训练,直到他们开始在这些思想、愿望、意图和目标中与其他人连接。然后这些人可以很好地感觉到到对方,不需要语言或外部交流。

他们可以在很远的地方,就像在地球的两边,但仍然感觉到彼此的接近,就像在互相交谈一样。然而,这样的机制只有在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想出于爱而与对方交流时才会起作用。这也是母亲如何感觉到到她千里之外的孩子,以及双胞胎如何感觉到到对方。

我认为,我们将拥有基于人类内在发展的技术,这样我们将能够连接到外部工具和设备,从而在人与机器之间的互动方面没有问题。此外,我们将能够用思想的力量控制它们。

这样的理解和能力是逐渐到来的,取决于我们能够应对的程度。今天,我们可以看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无比消极,越来越多的威胁和武器掩盖了正确的内在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只有来自爱的位置的思想才能穿透。这是我们必须要到达的状态。在自然一端没有问题。大自然已经向我们揭示了它的一切。

问题是在我们这边。

大自然——仿佛在保护自己——在我们能应付的范围尽可能多地向我们展示它自己。例如,想象一下,如果今天世界上浮现出一种思想控制的武器。我们会立即摧毁一切。我们是大自然中最邪恶的生物,我们非常危险。然而,自然会引导我们进入一个改正的、充满爱和关怀的关系的状态,而不会毁灭我们——但这需要我们花很长时间来学习。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塞米恩·维诺库尔的视频“思想能控制机器吗?”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