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是实现幸福的工具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卡巴拉的方法来自遥远的过去,来自古巴比伦,当时我们都在那里,都处于与今天相同的状况中但他们的全球危机很小,因为当时地球上只有几千人。他们也发现了他们之间的连接,同时也是相互仇恨的关系。而且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做。这就是卡巴拉出现的时候。

问题:为什么在那个时代不能改正这个问题?

回答:因为他们的利己主义还没有充分发展。再加上,他们有一个可以移动的地方,可以远离彼此,并且像昆虫一样,散布在地球的各个角落。今天却无处可去。

评论:但是今天,有很多人也在努力寻找出路,说我们要飞到另一个星球,飞到火星,或者其他地方,以便不要彼此去团结

我的回应:这不会带来什么。我们需要在这里安定下来。其他星球不适合我们。说苹果树会在火星上开花是一种幻想,虽然这很好,但没有人需要它。上帝保佑,它们仍然会在地球上开花。

问题为什么卡巴拉只讲述创造的目的和创造的程序?

回答:一个人还能谈论什么?只有关于第二天和他应该实现的目标。只要给他实现幸福的工具就可以了。这里是你的状态,这里是你的工具,这里是你的目标。你看这多美啊! 继续前进!

问题但是为什么其他方法不能把一个人带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回答:卡巴拉将我们与创造我们、统治我们、能够改正并将我们拉向自己的更高力量连接起来。其他方法不具备这种能力。

此外,卡巴拉是一门科学。它与信仰、宗教或其他任何东西都没有关系。它只是给人以机会、力量和知识,使自己提高到创造者的层次。它是真实的。

卡巴拉科学用物理和数学术语以及渐进式行动描述了一个人必须不断改变自己。它给了他与生命之源的连接,支配我们的更高之光从那里降临到我们,我们必须更强烈地吸引它,使它改正我们。它使我们恢复活力,给我们一个存在的目的,并等待我们开始应用它来改正自己

[295321]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合伙协议” 4/7/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