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中包含苦难和仇恨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媒体最新出版精神工作

问题:伊戈尔问道看来世界末日,歌革和玛的战争,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但由于某些原因,我们没有看到或感觉到它。这是真的吗?还是说一切都会平息下来,过去并被遗忘?

回答:一切都会过去,除了一件事,那就是我们要到达的最后一状态。而它将包含所有以前这些状态,它们集中、收集和全部汇总到一起。而且这将是最后一状态的基础。

也就是说,最后的状态将由两个组成,一个叫“Kli”,第二个叫“Ohr”——容器和光。所以容器将包含我们每个人和我们所有人在历史上经历的所有状态。这是一个痛苦、怀疑和误解,所有一切在一起可怕数量。

问题所以我们所经历的一切,所有的战争和所有的痛苦都降临到这个容器?

回答:到一个包一切的状态。然后这个状态通过更高之光或创造者(同一个),受到改正。这个状态就变得等同于更高之光。也就是说,在全人类每时每刻都在经历的数以百万计的痛苦中所实现和理解的一切,这一切都变成了光。这样就达了创造者。

问题所以我们没有什么可懊悔的?

回答:它从未发生过!

问题:还有所有最可怕的痛苦?

回答:它从未发生过。这并非是已经被遗忘的事情现在我们感觉不到

问题: 而这些并不是我们曾经犯下的错误?

回答:这一切根本就没有发生过! 它的存在只是为我们感觉到今天的绝对状态的一种做准备。

问题:说从未发生过是什么意思?有着:第二次世界大战、大屠杀、第一次世界大战、内战、血流成河,这一切都发生过!还是真发生过?还是说我们随后进入了一困难的解释

回答:也许在不可能的难于解释中。但我还是得说,这并没有发生。我们上升到了另一个感知现实的层面,一种对现实的感觉在那里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问题:然后发生了什么?

回答:那只是让我们感到唯一存在的状态的准备那是被绝对的普遍的爱所充满的状态。而它反过来,是同时被感觉是不存在的、消极的,以及对积极的一种渴望。而爱与恨其他一切的缺失,所有这些都包含在爱中,因为没有相反的东西,就不可能感这一个。

问题:那么这种高尚的爱照耀着我,感觉为憎恨?我还没有达成它,所以我感觉为憎恨?

回答:不,你达它,但在你达的东西中,你也理解了对立的品质。否则你就无法感觉到它。没有另一个,我们不会感觉到一个。

问题:所以它一直都是共同存在的

回答:我们是创造物,被创造的!创造者,感觉到一种状态,如果我可以这么说的话那就是只有爱。而我们只能从它的对立面到一种东西。

[295513]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 “2/28/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