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的复活意味着什么?

精神工作

问题:离耶路撒冷不远处有一个汲沦谷(希伯来语为Emek Yeoshafat)。这是歌革和玛战争之后,人类将被审判的地方。它是关于什么的?谁将审判谁?

回答:当人们理解世界的存在、历史、改正、已经和正在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一切的意义时,他们将审判自己。因此,他们的整个运动将走向赞美创造者。

根据先知,据说在这个地方,创造者重新创造的所有身体将从尘埃中升起,被皮肤和肉体所覆盖。总的来说,将有一个死者的复活

这意味着,所有存的利己主义愿望将在人们之中、在整个人类、在整个未来一代再次显现出来,但以这样一种方式,我们将能够为了给予、为了我们之间的连接、为了完全的爱而工作于它们。

这是死掉的愿望的复活,死的,指的是那些不能以任何方式使用的利己主义的愿望。而现在我们可以为了给予和爱来使用它们

[295262]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2/22/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