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一个新的人

儿童、孩子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家庭、教育、培养

问题:目前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不久的将来,有很大比例的人口会失业。如果这些群众不知道创造的目的,会发生什么?

回答:我们会让他们学习。当一个人开始学习、倾听、谈论和讨论探索和掌握一个人存在的下一个更高层次的话题时,他就会给这个世界带来巨大的改正

70亿人不需要每天工作12个小时。5亿人足以供养我们所有人,养活我们,等等。

为合理的生计水平平均分配责任,将使每个人都能吃饱穿暖,并提供最佳的生活条件。其余的时间,比如说每天五六个小时,他们将通过电视和其余的大众媒体渠道进行内自我提升

这对于一个人真正上升到一个新的程度是必要的。意思是,这是我们的工作,不是生产不必要的饰品,而是上升到永恒和完美的水平,与自然平等,与自然和谐地连接。

每个人都必须参与其中。这就是会有这么多自由时间的原因。一个人被责成把一半的工作时间用于他内在精神发展。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建立一个大规模的教育系统——虚拟的、全职的、兼职的,不管是什么。

有必要培养新的人,他将成为亚当,与创造者相似。

[295221]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伙伴关系协议” 4/7/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