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于棍棒来临之前

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当一个人有意识地改正自己,并自动将他的精神生活置于超越身体水平之上时,他就不需要受打击或身体上的痛苦。他朝着目标奔跑,领先于驱使他走向幸福的棍棒但如果他不努力改正,那么他就会在这根棍棒的打击下移动。这是唯一的方法。

如果有必要,这个人生就会从他身上被夺走。下一次,灵魂将穿上身体,再次存在。我们得到了一个又一个的机会,因为自然被责成将它的所有部分带到和谐。这是它的总体规律,即普遍平衡的规律。

问题:一个人是否被问及他是否想要呢?

回答:一个人不会被问及任何事情!人在这一生中明白什么

评论:那就不太清楚了。一方面,一个人有自由选择如何发展与自然的关系,朝向目标前进对抗它。另一方面,他没有被问及任何事情。

我的回应:我们存在于一个非生命的、植物的和动物本性系统中。我们被显示出我们互相之间的不平衡,那么在达到平衡后,我们来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与于创造者相似层次

我们与总体的全球自然是多么的不协调,而且我们之间缺乏的和谐逐渐被揭示出来。如果我们在卡巴拉的帮助下战胜这个问题,我们就会上升到下一个程度。如果我们不去战胜,自然界仍然用痛苦推着我们前进,迫使我们揭示改正的方法。

除了卡巴拉的方法,我们无法改正自己,因为这是吸引更高光到我们自己的唯一方法,是与创造者、与改正我们利己主义的更高力量达成连接的唯一方法。

[295177]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伙伴关系协议” 4/7/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