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何时才能停止?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利己主义

评论:一些学者宣称,我们应该理解战争是人类在任何时候的正常状态。您怎么看这种说法?

我的回应:我们在整个历史上看到,没有战争就不可能有和平,有和平时期也有战争时期。

如果这就是历史上发生的事情,那么我们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评论:但我不想接这一点!

我的回应:那么你需要找到一种方法,使战争不以现在的形式发生。它将在世界范围内发生。这就是卡巴拉所说的,一个人应该每天和自己打一点架。然后他就不需要或不倾向于与他人争斗。

问题:我应该与自己的什么争斗?

回答:与你的利己主义斗争,你想通过它来征服整个世界,把每个人都绑起来,等等。相反,所有这些都是不必要的。

问题:这是否意味着爆发战争的是利己主义?

回答:当然是我们的利己主义迫使我们互相争斗。在这里,我们需要明白,我们可以慢慢平衡这种利己主义,这应该是我们的日常工作。

问题:然后它就不会爆发战争了?

回答:它决不会爆发,因为没有必要。我每天都会与自己争斗,因此我将不需要与人争斗。

相反,我将需要把每个人都当作反对我的利己主义的帮手。

评论:这是很实用的建议!

我的回应:把它告诉那些发动战争的人吧。

评论:我们如何能把这告诉他们所有人呢?毕竟,战争确实是这样产生的,因为傲慢、因为利己主义,因为我说的!的声明

我的回应: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这些

[294595]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 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 “2/24/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