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为我们塑造幸福?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问题:一个古老的寓言说,上帝用泥土塑造了一个人,他还剩下一块没有使用。我还能为你塑造什么?上帝问道。给我塑造幸福,那人回答。上帝没有回答,只把剩下的那块泥土放在那人的掌心。

那块剩下的泥土,一个人可以用它来停止作为动物,在完美和永恒中体验自己的泥土在哪里

回答:它就在这里,只是需要被看到。

问题:这条线在哪里?这个点在哪里?

回答:我认为这是卡巴拉学的核心书籍Zohar《光辉之书》。所有其他卡巴拉资料都聚集在它周围。它向我们揭示了如何到达幸福。

我们必须从下一个层次,即创造者的层次,吸引创造我们的力量,通过所有的历史引领我们经历所有的蜕变,到达我们现在的状态,并在我们内在表现出来,而且我们内心这个问题,所以我们现在把这种力量吸引到我们自身,开始把自己提升到它的层次。

但人身必须从动物层次跳跃到创造者的层次。在所有其他层次——非生命的、植物的和动物的层次,我们自动上升。自然不断地推动我们进化着我们。而现在我们必须提升我们自己。

这就是卡巴拉被揭示的原因。它是我们必须进入新维度要使用的工具。变得与创造者等同是我们的目标;因此一个人被称为亚当,也就是与创造者相似。只有到达这一点,我们才能填补我们所有的空虚,变得真正快乐福。

创造者放在我们手掌上的那块泥土就是卡巴拉,是实现幸福的一种方法。

问题:原则上可以说,一个人的整个发展和他的整个人生都是为了实现他的徒劳和无意义愿望吗?

回答:但所有这些愿望都是正确的。相反,它们引导我们前进。没有什么需要清理的。在我们内部和外部的一切都被特别创造出来,以使我们能够正确地使用它,实现它,以为了到达最高的目标。

然后我们会发现,在我们每个人之中没有一个坏的品质,没有一个邪恶的品质。创造者在我们身上揉了泥土,里面有各种小东西,以便每个人都能为自己占据最完美的状态。

[294714]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近距离观察,总结 “4/7/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