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正义

儿童、孩子家庭、教育、培养精神工作

问题:Baal HaSulam巴拉苏拉姆在《最后一代》一文中,谈到了未来正义话题。我对你在这方面的看法很感兴趣。我想知道:未来一代会有正义吗?

回答:在未来,一个人将通过知道和了解如何对自己执行这种审判判决自己。一切都将只为共同的、集体的利益而存在。而所谓的法庭将帮助每个人超越他们自己之上,彼此互相连接并和创造者连接。

他们会让每个人看到自己处于什么层次、还需要改正什么,以及与他人的哪些连接可以导致个人的改正。

问题:如果一个生活在最后一代的人的动机是为了到与创造者的亲近、感到给予的品质,并在品质上变得像一样,那么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从社会上得到的尊重会给他带来动力,而不是与创造者的结合

回答:这基本上是一样的。

问题:原来我工作是为了得到社会的尊重

回答:不,那绝对是一种利己主义的回报。这里的意思是完全不同的。

我为社会工作,我准备为它做任何事情。但是为了给我的利己主义提供工作的能量,我需要从这个社会获得燃料。因此,我尽我所能从它那里获得回报。而这个回报就是要从它那里获得能量,这样我就可以超越我的利己主义为社会奉献一切。

问题:事实证明,法院不应该审判,而应该教育一个人?

回答:当然。他们应该参与他的精神进步,在一个人内心打造正确的意图。

问题:你认为这在未来会发生吗?

回答:是的。这甚至可以在今天发生。让我们希望会如此。

[294864]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1/11/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