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禁止算命?

精神工作

问题:有些医药学家积极地影响他人、治愈他们、帮助他们。但在Torah(圣经禁止算命。为什么?

回答:因为它没有经过正确的力量。根据总体的系统,一个人必须在他周围产生正能量,用它与他人交流。这样,他们就会在自己周围建立一个积极的领域,正确引导他们度过生活,治疗和支持他们。

问题:如果一个人有能力治疗其他人,他到底应不应该这样做?

回答:通常这样的人都会得到上面的许可,就像卡巴拉学家一样。如果这些人不是严肃的人,那么他们就会做对他们自己方便的事、有利可图的事。

问题:我们世界上的所有这些现象能使一个人走向创造者的揭示吗?

回答:最后,我们会确信,除了按照卡巴拉科学所说的去做,没有什么帮助我们。这意味着要到达这样一种状态,只有善行,我们之间的良好沟通,才能使我们更接近唯一的更高的力量将在我们之中揭示出来而我们将是在祂之中。这就是人类的真正目的。

[294430]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2/1/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