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珥节——幸运之签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节日、犹太节日

迈克尔·莱特曼

在一年中的所有日子中,有一个特殊的日子,它被称为 “普珥节”,来自 “Lot”(Pur)一词,即你有机会赢得奖品、获得幸运。一方面,我们必须希望有一个幸福的命运,并为此做好准备,但另一方面,一切都来自于上面,取决于创造者,取决于将如何为我们建立这个节日,这个日子。

事实上,我们谈论的不是一个节日,而是一种特殊的精神状态,这种状态高于一切,我们可以为此做准备。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普珥节,就像抽签一样,决定了谁会得到幸运。

我们被要求给出来自下面的觉醒我们希望得到伟大的光,从而对我们的愿望进行巨大的改正。我们还需要有力量接受这种伟大的光,以为了去给予,并达成整个创造,达成整个最终改正结束的状态,这已经在等待着向我们揭示。

尽管精神世界超越了时间和空间,不管怎样在我们的世界里有着精神的象征,因此,在这些日子里有一种我们能够使用的特殊的照耀。所以,当我们在这一天学习有关普珥节的文章时,我们也会结合在这种可以影响和发展我们特殊的光中。

普珥节是为了纪念两千五百年前发生在古巴比伦的事件,当时王室大臣哈曼决定消灭所有犹太人。犹太人(Yehudim)代表了对连接、团结的愿望,而哈曼是一种阻止我们团结,也就是抵制改正的内在力量。

我们只需要渴望团结在一起,超越利己主义的愿望之上,尽管它有阻力。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能在多大程度上保持这种团结,尽管今天来自最低程度所有干扰是如此巨大,并影响到从普通生活开始,一直到精神高度我们的存在。但我们还是想要团结在一起,用爱覆盖所有的罪行。

尽管朋友之间可能存在分歧甚至仇恨,但我们仍然希望与他们连接在同一颗心中。罪是创造者发送来的,我们想要通过我们连接的帮助超越它们之上,我们为此向创造者请求力量。

伴随着我们所有的抵抗和拒绝,我们仍然想要团结起来,那么所有的正和负,所有的连接和分离的力量都聚集在一起,也就是说,一个创造者将在其中揭示出来Kli容器中被建立起来。如果我们超越分离之上建立连接,那么我们就大获全胜。

最主要的是请求每个人之间连接,请求揭示出团结我们的一种力量与朋友连接是最正确的行为,它引导我们走向改正结束。创造者特意打破了共同的灵魂,我们需要请求把它重新连接起来。

因此,我们尽一切努力去连接,发现我们完全没有能力采取任何朝向连接的行为无论最小的还是到一个共同的、最大的一个行为。然后我们向创造者寻求帮助。通过这种方式,我们通过在破碎中揭示的所有方式粘附到创造者改正我们的Kli容器,从而到达最终的改正结束

[295235]
摘自3/16/22每日卡巴拉课程第一部分,普珥节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