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以被强迫吗?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利己主义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当接受的愿望从零开始发展时,起初它只是一种维持其存在的愿望。然后在这个愿望中加入了一个意图。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为什么需要它?

接受的愿望的最初程度只关心它们的存在;生命的、植物的和动物的程度不被称为邪恶。这只是自然,植物和动物的本质中没有邪恶。在人看来可能是这样,但动物并没有伤害他人的邪恶意图。即使捕食者攻击猎物,它最初也没有伤害猎物的目标,它只是想满足自己的饥饿感,仅此而已。

然而,利用他人和享受伤害他人的接受的愿望是人类层面的利己主义。因此,我们发展开始于,我们只是想从别人那里夺走一些东西。但还不能称为真正的邪恶,因为我想夺取他的财物只是因为我自己喜欢。我没有伤害他人的意图,我只是想取悦自己。

只有当我想伤害他人,并从他的屈辱和痛苦中得到快乐时,真正卑鄙的利己主义才开始。事实证明,为了到达真正的邪恶,我们需要发展我们的利己主义。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世界现在正进入一个阶段,人们开始享受互相羞辱。我不需要你的财产,但我想让你觉得我超越在你之上,你必须服从我。

更高的程度是,我将尽一切努力确保你服从我,并以感恩的心为我服务。虽然你不愿意爱我,但我会强迫你的!。这些是真正的Klipot,不纯的力量。

[295181]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3/14/22赢得战争(对抗邪恶的倾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