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和平很难吗?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必须明白,我们之间爆发的所有争端不是为了掩盖它们,而是为了加强我们的团结,尽管存在各种分歧。冲突不是通过消除我们的分歧来解决的,而是通过超越它们来解决的。

这比我们试图解决世界上的冲突要容易得多。我们认为有必要消除矛盾,因此我们要打败敌人,向他证明我们是对的,他是错的。而他,就他而言,试图证明相反的情况。

但是,我们永远不会以这种方式来实现和平卡巴拉的方法使用的是完全相反的方法,在这里我们认识到我们争论的原因,而且双方都没有试图强迫对方接受他的意见。我们希望在这些分歧达一种连接,使爱覆盖所有的罪行。

罪恶和争端将继续存在,而我们将越来越多地增加我们的爱和团结。结果是,分歧将被充分揭示,在它之上,完全的统一将被揭示,两者将同时存在:最强烈的愿望和最大的收缩和屏幕。然后,创造者的全面揭示将发生。这就是卡巴拉的方法。

否则就不会成功! 如果我们想停止战争,那么我们必须明白,没有其他解决办法,只有在分歧之上相互补充。

[295089]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3/11/22赢得战争(对抗邪恶的倾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