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寻求一种”新常态” (Linkedin)

团结媒体最新出版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发表的一项研究,在大流行病发生两年后,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似乎已经准备好进入一个新的常态,尽管这个新常态的确切轮廓还很难辨别。该研究中心在另一份报告中写道,尽管美国官方统计的冠状病毒死亡人数……现在已经接近100万人,并且由于Covid-19造成的超额死亡率为20%,但美国人迫切希望恢复正常状态。

失业率已经下降到大流行病前的水平,孩子们在上学,企业在营业,体育和娱乐活动几乎像以前一样运行。但是,不断升级的暴力事件、红蓝两派之间不断加深的分歧以及总统声望的暴跌表明,新的常状将意味着一个新的社会。

美国人民与其他大多数国家非常不同。它不是从一个有血缘关系的核心群体中产生的,不是一个族演变成一个部落,这个部落又发展成为一个国家的。美国是一个移民或移民后裔的国家。各种背景、国籍、种族、文化和信仰的人都居住在这里。通常,这些民族、文化和信仰在来到这个拥有无限可能的土地时往往带着几百年的敌意。

虽然在过去,美国人民似乎已经设法克服了这些鸿沟,并形成了一个独特的身份,但现在看来,社会的结构正在撕裂。上届总统选举加深了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之间的分歧,而选举后的这段时间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另外,种族紧张局势再次加剧,批判性种族理论在一些州被热烈采用,而在另一些州则遭到强烈反对。有时,美国似乎正处于另一场内战的边缘。

鉴于这种情况,我认为美国应该把这些鸿沟视为对其人民的呼吁,最终修补裂痕,把个人粘合成一个有凝聚力的国家。美国拥有所有的资源,所有技术诀窍,以及朝这个方向努力的所有理由,因为它的未来取决于其人民之间的团结,而不是其他任何东西

关于凝聚力和团结,我认为美国犹太人可以而且应该在促进团结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作为一个与美国人民非常相似的民族——当来自不同的、经常相互争斗的部落和族的人联合在一起时,犹太人有着可以超越差异之上连接起来DNA。

目前,犹太人比地球上任何其他国家、信仰或种族都更加分裂,但团结的种子埋藏在每个犹太人的潜意识中。正是所罗门王写道:仇恨挑起纷争,爱覆盖一切罪行(箴10:12),正是犹太人被命令不要恨他们的弟兄,要爱他们的邻居如同自己(利19)。当我们遵守这些戒律的时候,我们是各民族之光;当我们彼此背离疏远的时候,世界就会反对我们。

如果美国犹太人团结起来,它将树立一个其他美国效仿的榜样。而如果美国团结起来,它将成为全人类的榜样。

这可能具有讽刺意味,但乌克兰的战争似乎给了美国人一些可以团结的东西:他们反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行为。新建立的团结将给美国提供它在对抗俄罗斯时所需的力量。如果利用得当,它可以使美国社会回到实现上帝之下的一个不可分割、人人享有自由和正义的国家的效忠誓言的轨道上。

[29539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