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世界的福与祸

精神工作

问题:对于一个在精神上发展的人来说,什么是祝福,什么是诅咒?

回答:一个人觉得自己处在一个他不了解的世界中,但觉得这个世界是为他创造的,他想达成这个世界、理解它,让自己适应这个世界或这个世界适应自己,即与这个世界进行正确的互动,他逐渐研究自然,寻求如何接近它。

如果在他内心中有一定的信息记录,即使是一个小孩子,那么他已经在发展了。他觉得自己需要了解生命的意义、为什么赋予我们生命以及这一切的意义是什么。这样的人寻找这一点并逐渐找到它。

他被引导着去达成生命的意义,这被称为一种祝福。但如果一个人觉得他被带离它更远了,那就是诅咒。

问题:为自己接受是一种诅咒吗?

回答: 总的来说,是的。利用一个人的利己主义,也就是利用任何愿望或品质为自己谋取利益、享受、满足和驾驭他人的权力,对一个人有害的。比方说,这种行为不是对他人的损害,而是对自己的损害。

问题:当一个人有一个为了给予的意图,并且超越了他的利己主义思想,这是不是一种祝福?

回答:当然,这真正是来自上面的帮助。

[294477]
摘自KabTV节目”精神状态” 2/8/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