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被揭示的领域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更确切地说,是一个人的朋友能够通过信念超越理智来提升他的精神。这意味着,一个人的朋友将他从他的状态中提升到一个活力的状态。然后,一个人开始重新获得对生命和财富的力量和信心,他开始好像他的目标现在离他很近(拉巴什,“他们帮助每一个他的朋友”

我们需要以这样一种方式相互引导,使每个人都感到振奋,并且可以从我们的相互连接中获得力量、信心和接近目标的机会。

我开始感觉到我的朋友在照顾我,这在我身上产生了非常有趣的感觉。一方面,我很高兴,另一方面,它使我感到焦虑,并责成我。

当我感觉到我的朋友们的这种态度时,我就不能再照顾自己了。但是,另一方面,在此基础上,我怎么能对他们做同样的事呢?这就是相互行动的开始,当每个人都想成为担保人,相互帮助、相互陪伴的时候。

如果我们以这种方式建立我们的关系,那么我们将很快有一个精神的Kli(容器),创造者将开始在其中揭示自己。因为在一个小团队中,每个人对每个人的包容,哪怕是十个人,甚至不到十个人,都足以揭示示出创造者。

这个任务现在就在我们面前。团结、相互担保、相互渗透、相互补充,应该让我们在十、十和十中包含十个Sefirot。结果,一个被创造者祝福的领域,神性就形成了。正是在这个领域里,创造者被揭示出来。

[294135]
摘自1/9/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六课”在相互责任中工作”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