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创造者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祈祷的实质是什么?十团队如何向创造者提出共同的祈祷,以带给祂满足?

回答:祈祷是我向创造者提出真正的求时,心中的请求。就像一个婴孩向他的母亲哭泣,虽然他甚至不知道他转向的是谁。但他是从母亲那里诞生出来的,他与母亲有连接,他转向母亲哭泣。而她听到了他的声音。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样的。我们必须转向创造者,因为我们是从他那里诞生出来的;我们从Bina的品质跌落到Malchut的品质,现在我们想再次上升到Bina的品质。但我们要有意识地上升!

这种上升将被称为精神的上升,因为我们必须超越利己主义的愿望(Malchut),进入创造者的品质(Bina)。这就是我们必须做和要请求的。

问题如果我们必须像婴儿一样哭着请求创造者,那么我们将永远不会长大?我们会始终像孩子一样吗?

回答:当然了。我们将永远都是创造物,而不是创造者。但我们想上升到创造者本身的层次。这就是我们发展的目的。所以,我们努力希望我们能到达这个目标

[294192]
摘自1/9/22国际大会”超越我们自己”,第七课”请求创造者充满我们之间的空间”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