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从事的是什么?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在没有粘附到我们方法的朋友面前我们如何能去连接和取消自己呢

回答:无需与他们连接或在他们面前取消自己。你要取消什么以及连接什么?你们必须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一个共同的方法来实现这个目标。

Rabash写道:我们聚集在这里,为所有希望遵循巴拉苏拉姆的道路和方法的人建立一个社会通过这种方式来攀登人的程度而不是保持像野兽一样……”

也就是说,我们自己承担这样的条件按照巴拉苏拉姆和Rabash向我们描述的方法来接近创造者。你可以说:通过其他技术也可以做到拜托,你可以和他们一起,但不和我们一起。你不能将个和另一个结合起来!不能与任何东西! 没门!

卡巴拉科学不是哲学,也不是任何其他科学或方法论!你不能到这里来开始研究如何节食,如何做一些运动或其他事情

卡巴拉中没有任何关于世俗身体的内容。在身体中没有任何东西与你的精神有关!因为身体不存在卡巴拉只涉及创造者的达成就这样!你得抛弃其他一切。当然,你可以做到,但如果是在物质层面所知道的你的身体层面,仅此而已这不是精神的身体,而是一个动物。

问题:伙伴关系和精神连接之间有区别吗?

回答:当然有!

但伙伴关系就像一个公司。而精神连接是内在的团结,只有在我没有控制的更高之光的影响下才能发生。同时,我和我的朋友们请求创造者团结我们。

[294003]
摘自1/6/22 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一课“通过我们之间连接的网络接近创造者”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