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为创造者的仆人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Rabash,”在工作中,一个人应该生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是什么意思?”:超越理智的工作应该是无条件的服从。

一个人应该说:我想成为创造者的仆人,尽管我对工作一无所知,我在此工作中索然无味尽管如此,我还是愿意全力以赴地工作,就像我在工作中有成就、有感觉、有滋味一样,我愿意无条件地工作。

这正是我们必须采取的行为。尽管我不理解、我不知道、我没有感觉,而且总的来说我不想这么做,但我必须不断强迫自己这样做。结果,这种信仰超越理智的工作,也就是说尽管我有自私自利的愿望但这导致了创造者揭示

由于我们的努力的结果,我们创了这样一个Kli(容器),这样的愿望、意图和条件,我们可以在其中用自己的眼睛揭示这一切。

我不想停留在纯粹的理论描述的层面上。我想到达一种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创造者给予和爱的品质真正揭示在我的内部

我正在下一个更高的程度做准备那程度关联到我就被称为创造者

[293500]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五课“通过信念超越理智前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