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方法论的基础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什么是精神容器?它是如何破碎的?我们如何在一个十之中打破的碎片拼

回答:假设说,你和某人有很好的关系,然后你们分手了,也就是说,你们不知何故分开了,不能再在一起,没有以前的连接了。这是一个前后对照的例子。

现在试着看看你如何能恢复以前的连接,超仇恨,一直到爱。这就是它的作用。创造者故意把我们散、分开、疏远,让我们努力战胜这种距离、对立和矛盾,从而回到以前团结的态,但要强大625倍。

然后,我们曾经拥有的小光将乘以五,再乘以五,再乘五,成为比现在支持我们的小照耀强大125倍的光。它将变成聚集和团结我们的Yechida(音:耶黑达)之光。

我们必须经历所有这些阶段。没有什么好怕的;主要的是我们工作的原则。最困难的部分是第一程度。然后一切都会开始移动;原则是一样的。

问题:我们到底在哪里感觉到创造者的存在、创造者的现实、创造者的手?在哪一点上?

回答:这是在一个真正想与朋友、与团队拥有心的连接的心中所感到的。

[293325]
摘自1/9/22国际大会“超越我们自己”,第七课“请求创造者充满我们之间的空间”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