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是揭示创造者的条件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彻底取消他自己,不认为自己是正义的,也不认为自己是所有朋友中最重要的。他应该只看到他的行为不会玷污社会。虽然看起来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但他还是应该审视自己的行为并思考:是什么让我变得伟大?并彻底取消自己。

众所周知,在每一个十中就有一个Shechina [神性],这是一个完整的层面。在一个完整的层面上,有头、手、腿和脚跟。由此可见,当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在社会中什么都不是时,相对于社会,他就视自己为脚后跟,而他人是头部、身体和更高的器官。当每个人都这样想自己的时候,他们就会让世界上的富足和丰饶之门向他们敞开。 Maor VaShemesh“Ekev”

如果人们在彼此面前取消自己,每个人都朝向团队,那时他们就会在团队中创造出揭示创造者的条件。这就是我们应该采取的行动。

毕竟,通过对他人取消自己,向他们学习,观察他们,并启发他们,你创造了这样一个使得创造者在你内部被揭示出来的条件。祂不是会在一个人的内部被揭示出来,而只是会在一个人对待团队的态度上被揭示出来,而且只有在这种态度是正确的情况下才会被揭示出来。

[292777]
摘自1/7/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二课“在朋友面前取消自己”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