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精神受孕和成长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Rabash,第31篇文章,”关于Yenika[哺乳]和Ibur[受孕]”。

因此,进入创造者的工作的开始被认为是Ibur[受孕],当他取消自我并在母亲的子宫中受孕时,正如所写的:”孩子,你要听你父亲的教导,不要背弃你母亲的教导。”这来自于经文”因为如果你称呼母亲为’理解[Bina]'”,意思是他取消了爱自己,那被称为Malchut,其原始本质被称为 “为了接受而接受的愿望”,并进入了被称为Bina的给予的容器。

在一个人闭上眼睛,与他人连接,并在他们面前取消自己后,他就像一滴精液,进入子宫,在那里胎儿从这一滴开始发育。如此在团队中取消自己的人就像进入子宫的那一滴。

渐渐地,通过越来越多地参与团队的行动来取消自己,他开始发展。这些内在的行为可以伴随着外部行为。但现在当我们在虚拟交流中时,我们彼此之间几乎没有物理上的接触,而这并不能妨碍什么。

一个人的精神成长取决于在团队面前取消自己,取决于他的朋友的帮助,与他们交流,他试图越来越多地了解如何在他们面前取消自己。这就是他如何在不断寻求正确的取消自己中发展的。

在他能够取消自己的程度上,他就像独自成长了,不过是在团体内部,他不去阻碍,而是越来越多地帮助和连接他的朋友。他在某种程度上填补了团队的内部空间。这是他在子宫里的发展。

因此,他发展到一种状态,他和团队到达相互平衡:团队影响他,他也影响团队,这就导致了出生过程的开始。

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行为可以从子宫(Bina)一端、从朋友一端和人本身来研究。然后这一切都进入了其具体的表达:分娩开始了,一个人因为他自己的利己主义的呈现而与团队分离。但带着这个利己主义,他可以存在于给予的品质中。这是他的精神诞生。

当一个人想要取消自己到想被团队吸收的地步,他想完全降服并在其中成长,这取决于他们想让他在他们内部的程度。他充满了整个团队,也就是说,他在里面在子宫内发展,而团队也在扩大,承担着他所有的状态,胎儿和团队(子宫)的相互发展发生着。

他们一起发展,直到一个人开始在最低限度内独立管理他的利己主义。然后出生的行为发生了,即个体与团队的分离。但他并没有与团队分离。他变得像一个与团队关联的外部力量,更接近创造者,一方面成为团队和创造者之间的连接点。而另一方面,团队也将他与创造者连接起来。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明白,我们要经历的过程是在于对着团队取消自己。胎儿发育的九个月,也就是一个人在团队中对着团队完全取消自己,这是我们在团队中发展的九个月。

在这里,存在着Malchut的愿望,Bina的愿望, Keter的愿望,所有这些都结合在一起。这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条件,但我们会在实践中边学边研究。

[292502]
摘自1/7/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二课“在朋友面前取消自己“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