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中提升起朋友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Rabash第21篇(1986),”关于超越理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说,当邪恶的倾向来了,向他展示了朋友们的低下时,他应该超越理智。但当然,如果他能在理智内看到朋友们处于比他自己更高的程度,那会更好,更成功。

我绝不能忘记,我在五官中感受到的一切,都是由我的利己主义描绘出来的。它向我展示了我周围的世界是什么以及团队是什么。而我只是通过我的利己主义来感知它。

因此,如果我渴望看到不同于我的利己主义所描绘的世界,而且我只能通过一种外部的努力,通过团队的努力来做到这一点,那么我就可以超越这个利己主义的画面,开始感觉到创造者的世界。而这一点做起来非常简单。

当邪恶的倾向来到一个人向他展示了朋友们的低下时,他应该超越理智。也就是说,超越他所看到的一切,即便他可以看到每个朋友的不吸引人的形式,但他必须用他的努力,尽可能地在他眼中提升朋友。

但当然,如果他能在理智内,在他的理智内,看到朋友处于比他自己更高的程度,那会更好、更成功。

但是,如果他在理智中看不到这一点,那么他就必须在信念超越理智中想象他的朋友,与他的观点相反,高于他之上。

因此,结论是:在任何状态的唯一正确方法就是在你眼中提升起朋友。在任何时候,我都要思考如何让他们在我的感觉、思想和印象中越来越高。这应该是我们永久的工作。然后我将到达一种通过他们看到创造者的状态。

[292293]
摘自1/7/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三课“粘附到朋友”
暂无评论

评论